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» PCE-天外魔境II 卍MARU

PCE-天外魔境II 卍MARU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| 下午4:19

這是1992年由HUDSON於PC ENGINE SUPER CD-ROM上推出的RPG,擁有強大的製作班底,由廣井王子企劃,有久石讓負責音樂,再配合古裝日本故事背景和精彩的動畫,今次以西日本為遊戲舞台,描繪火之一族和根之一族戰鬥的故事。系統簡單直接,以第一視點進行,由於有24名聲優配音,所以在當時來說是一款相當豪華和著名的遊戲,遊戲內附有整個西日本的地圖。

遊戲畫面

 PACKAGE

這就是GAME內送出的西日本地圖
GAME DATA
推出日期:1992年3月26日
平台:PCE SUPER CD-ROM
遊戲類型:Rola-Playing Game

小評
接觸此作時我還是在修讀初階日語,記得這遊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動畫,一直從沒有接觸《天外》系列的我,因為它而特別到GAME SHOP購買第一集。遊戲非常耐玩,最少需要60-80小時才能完成,動畫亦達30鐘之多,以當時來說是一大突破,無論是視覺效果、音樂和故事也相當精彩。雖然當時的我對故事只能一知半解,但是已經足以吸引我追逐下去,即使媒體是CD-ROM,也沒有讀碟過長的問題,絕對是十分值得玩的作品。
PS2、GC、PSP、DS都此作的移植作品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一下。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